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2016年通源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2016-10-20  点击:[]

时间:2016年10月 2715:00

地点:教三102

一、公司简介

通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是专业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代理劳斯莱斯、保时捷、宝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丰田、本田、日产、大众、通用等16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在贵州、四川、广东、安徽、浙江等地拥有七十多个品牌4S店、分店及二级网络直营店,拥有近3000名员工,服务二十多万客户。

通源集团连续四年跻身“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全国十佳营销集团”、“全国五十佳经销商”六连冠企业等奖项。

   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肩负“让人们安心、安全的享受汽车生活,做优秀企业公民”的使命,倡导“尊重、诚信、沟通、创新”的价值观,营造了“沟通源于真诚”的企业文化,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集团始终坚持ES NO.1的人才战略,为强化人才培养而设立的“通源学院”拥有专业资深的讲师团队及丰富多样的培训课程。公司尊重员工个性,为不同岗位、不同类型的员工设计了管理、技术职业双通道,帮助员工制定发展及培训计划,保障员工职业发展。

    通源,让有梦想的你提早一步迈向成功!通源的卓越,需要你的加入!

 

二、招聘计划

(一)选拔标准

国内外知名综合类、财经类、营销类高校

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除财务方向岗位需为财务相关专业)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

有学生会或社团管理经验优先

 

(二)岗位方向

销售方向、市场营销方向、人事行政方向、财务方向、技术方向(汽车维修)

 

(三)工作地点

贵州区域(贵阳、遵义、六盘水、凯里、都匀、毕节、兴义)

四川区域(成都、南充、泸州)

安徽区域(合肥、六安)

广东区域(深圳、佛山)

浙江区域(杭州、金华)

云南区域(曲靖)

陕西区域(咸阳)

河南区域(郑州)

 

(四)企业福利

企业福利:可观的月薪+丰厚的年金+带薪年假+丰富的员工活动+免费中餐+五险一金

 

三、招聘流程

校园招聘会——简历投递——笔试——初试——复试——录用

 

四、报名须知

现场投递:宣讲会现场投递

邮件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yuan.liu@xybaoyuan.bmw.com.cn主题请注明“姓名+岗位方向+意向工作区域”

联系电话:029-33124533 029-33121206

上一条: 唯晶科技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7届高校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