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溯洄创新联合体集团董事长徐霍成一行来设艺学院指导交流

2023-09-21  点击:[]

9月21日,溯洄创新联合体集团董事长徐霍成、总经理徐亚国,武汉智联新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清,上海宏力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安定一行4人赴设计与艺术学院指导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副院长贺雪梅、罗向东教授及工业设计系主任江涛等人参加了指导交流活动。

刘和林对徐霍成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历史沿革、特色优势和学科建设等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路、举措与成效。徐霍成对设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溯洄创新联合体集团的发展历程,并期待通过“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助力学院学科发展。

贺雪梅介绍了学院近年成果转化及服务社会等情况,赖安定提出设计服务的生态链发展模式,双方就校企合作及团队共建做了自由交流。

座谈会后,溯洄创新联合体集团等企业对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学生进行了讲座指导,董事长徐霍成对自己常挂在口中的十六个字“无脑相信、听话照做、真心跟随、及时反馈”进行了解释和背后故事的分享,他强调做企业需要有四个视角,看团队劲头、感受企业文化、观验创始人言行、试用拳头产品,并详述了四个视角。通过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也为今后的的学习、就业和创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满满。

后,徐霍成一行参观了丝路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研究中心展厅。

此次交流指导增进了学院与溯洄创新联合体集团等企业的相互了解,双方在人才培养、企业赋能高校、设计研究与创新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设艺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聘任仪式 下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