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设艺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聘任仪式

2023-10-09  点击:[]

10月9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聘任仪式,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班级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

会上,刘和林宣布了聘任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的决定,他从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关怀学生急难愁盼三个方面对新聘任同志进行了指导,鼓励他们立足专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闯领学了《陕西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担任辅导员(班主任)聘用与管理办法(试行)》,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各辅导员也交流了所带班级情况并介绍班长与青年教师对接。

最后,刘和林与赵闯为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我院开展“就业直通车”活动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下一条:溯洄创新联合体集团董事长徐霍成一行来设艺学院指导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