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就业直通车”活动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2023-11-0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3日,我院组织49毕业生赴西安美术学院参与陕西省2024届普通高校艺术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创新创业实习实践招聘会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刘毅娟、我院兼职辅导员杜传龙带队西安美术学院弘美广场参加。


本次招聘会200家单位参会,其中有米哈游、吉利、得力、宝宝巴士、丝路视觉等重点单位招聘会提供岗位超过1万余个会场内人潮汹涌,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作品集投递简历500余份,并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咨询岗位要求、能力要求及薪酬待遇等问题辅导员老师积极与现场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就业桥梁为学子就业助力启航。


在这次招聘会上,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职场竞争的激烈,感受到了社会对于设计类人才的需求和竞争,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脱颖而出,必须具备过硬的专业技能还需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继续完善自己简历及作品集,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通过本次招聘会,使学生更近距离地感受企业之需和当今的就业形势,也分发挥了学院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体系作用,未来设艺学院将持续参与并举办求职就业活动,大力开拓就业渠道,积极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聘任公益普法导师暨大学生专题法律答问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设艺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