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设计与艺术学院与西安新东方达成校企合作

2023-06-06 设艺学院团委 点击:[]

61日,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相佳杨老师,与新东方大学事业部西安中心新东方副校长金铃老师、市场主管是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就校企融合、抓升学、促就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委副书记相佳杨老师介绍了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生在考研、就业方面遇到的新机遇与新挑战。随着学院学科的发展,提高升学率是重中之重。她表示,学院一直紧抓学风建设,从英语四六级到考研升学,力图为学生寻求多路径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协同配合。


新东方金铃老师对新东方业务规模、师资力量、企业文化、经营状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新东方一直以来,秉持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教育理念,为学员提供科学化、系统化的学习解决方案与就业职业指导。23考研中,设计与艺术学院在新东方报名手绘课程的同学成功上岸30余人,今年新东方也会配合学校,做好升学工作中的各项支持,为学生提供免费赠书、公益讲座、考研加油包等服务。


随着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共同努力,进一步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设艺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暨应急救护培训教育 下一条:设艺学院召开“艺路向前 研途有我”升学表彰动员暨“艺享大讲堂”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