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设艺学院召开“艺路向前 研途有我”升学表彰动员暨“艺享大讲堂”分享会

2023-05-26 文、图/ 胡存颖 高 凯 点击:[]

5月16晚7:30设艺学院在小剧场召开“艺路向前 研途有我”升学表彰动员暨“艺享大讲堂”分享会。教务处处长杨海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田少宁、研究生院副院长吴鲁阳、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年级本科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玲主持。

毕业生舞台剧《跨越时空的青年对话》的表演拉开了会议序幕,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共鸣。

第一阶段,“艺路向前 研途有我”升学表彰动员。院长助理吉平宣读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录取名单,与会领导为考研录取学生颁发纪念品,对考研录取学生表达了祝贺。

随后,吴鲁阳、学院副院长米高峰、学院院长刘宗明分别进行了考研形势分析专题报告、考研及推免政策解读及考研动员讲话,围绕考研的相关问题作详细分析解答,分享了近年来的考研与推免的相关政策,分析了考研形式。



第二阶段,“艺享大讲堂”分享。由毕业年级中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朋辈分享考研经验,进行考研心得交流。


上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与西安新东方达成校企合作 下一条:设艺学院举行“出国留学早知道”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