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3-08-29  点击:[]

迎新季,陕西科技大学设艺学院2023级本科生家长见面会于2023829日下午在人文楼小剧场举行。设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院长刘宗明、党委副书记安玲、院长助理吉平,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2023级新生家长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吴艺璇主持。

刘宗明向新生家长表示了祝贺与欢迎,并向家长们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和设艺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在学科竞赛方面的持续前进与发展。此外,强调了家校联动对学生培养的重要性。

吉平就学院九大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学院设有9个本科专业,其中4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此外,还重点讲解了新生入校后在学习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

其后,问答环节,学院领导与教研室主任就家长提问进行解答,致力于解决家长顾虑与问题。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让家长们充分了解了设艺学院的基本情况,真切看到了学院在学生综合培养上所做出的改进与成就。

829日晚,设艺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新生辅导员共同前往,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与问候,并解答了学生关于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包括形成和谐的宿舍关系、独立自主的习惯以及专业分流的选择等,期望他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定目标,在大学中有所成长与收获。







上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下一条:让青春把行走的思政课送到田间地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