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来我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2023-03-24  点击:[]

3月24日,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欣欣一行7人来我院就学生工作开展了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玲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安玲主持。

安玲代表学院对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院简况及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各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党建、团学、网络思政、心理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随后双方还围绕如何做好就业、科研、实践育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郭欣欣对学院学工队伍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的意愿。

安玲在总结中表示,本次交流对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学生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上一条:设艺学院“成长下午茶”(第二期)——邀请经管学院辅导员杨亚倩交流 下一条:加强校企协同联动 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传媒类)校企合作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