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设艺学院“成长下午茶”(第二期)——邀请经管学院辅导员杨亚倩交流

2023-04-19  点击:[]

417日,设艺学院第二期“成长下午茶”在人文楼设艺学院双创中心进行。本次交流邀请到经管学院辅导员杨亚倩就网络思政相关工作进行分享分享会由设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玲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青年媒体中心学生骨干参会。

杨亚倩老师分别从组织建设、工作矩阵、内容供给和活动模式创新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尤其是在学院网络思政工作的整合与运行方面,杨亚倩老师以经管学院工作实践为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设艺辅导员及学生骨干从管理模式、考核制度、培训安排等方面与杨亚倩老师展开热烈的讨论。

设艺学院将以此次分享为参考范本,全面推进学院网络思政工作的有机整合,持续扎实做好网络思政工作。

上一条:设艺学院“成长下午茶”(第三期)——身边法律知多少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来我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