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设艺学院召开“艺路向前 研途有我”考研表彰动员 暨“艺享大讲堂”分享会

2022-05-31 图/文 雷遥 点击:[]

        5月27日,设艺学院在人文楼小剧场召开“艺路向前 研途有我”——考研表彰动员暨“艺享大讲堂”分享会。研究生招生办主任李成龙,设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老师,全体辅导员,2018级考研录取学生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现场会议,700余名本科生通过微信直播号与腾讯会议平台参会。

        学院副院长贺雪梅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录取名单,并送上美好祝愿。希望这76名学子能心怀大我,把握大势,敢于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发扬“三创两迁”精神,牢记“至诚至博”校训,青春未央、再启华章。随后,与会领导为考研录取学生颁发纪念品,以表示对他们的祝贺和慰问。

        李成龙从为什么考研、如何准备考研、2022年考研政策解读、报考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考研数据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解读,勉励2023届考研学生在考研路上锚定目标,坚持到底,顺利上岸。

        学院副院长米高峰做了考研及推免等政策解读,着重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情况、考研专业及科目等方面信息,引导学生充分了解升学政策条件和资源信息等,结合兴趣特长与优势报考,提高考研成功率。

        学院院长詹秦川结合近期“访企拓岗”,从就业现实、系统思维、未来平台等方面强调考研的价值,从事业发展、能力提升、更多选等方面强调考研的意义,动员学生要明确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追求,成长为视野好、眼界宽的高学历高层次人才。

1D524

        “艺享大讲堂”分享会阶段,李韶君、徐月、董清华、魏一苇、沈思迪、张许多7名同学作为优秀考研录取代表分别为大家做了考研经验分享。


上一条:校心理中心来我院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下一条:设艺学院《周一半小时》学习分享(第二期)——辅导员刘毅娟分享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