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校心理中心来我院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22-06-10 图文/吴艺璇 点击:[]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提高对学生心理问题的精准识别,分级分类进行指导,推动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易老师6.7下午实地走访我院,了解我院心理问题学生现状,重点关注心理问题重点学生的日常教育和帮扶措施以及学院心理工作现状。

16529

       最后,张易就辅导员提出的如何更好调节宿舍矛盾、如何研判学生的确诊情况、如何处理学生确诊后不愿吃药物治疗、如何看待学生的移情、以及如何帮助研究生处理好与导师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于处理学生难题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与看法。

15B92


上一条:设艺学院学工办开展“周一半小时”学习分享活动(第三期) 下一条:设艺学院召开“艺路向前 研途有我”考研表彰动员 暨“艺享大讲堂”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