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设艺学院2021级设计大类举办专业分流座谈会

2022-05-17 图:李 烁、毕楠鑫 文:杨继雷 点击:[]

        2022年5月15日19点,设艺学院2021级设计大类学生在一号教学楼E106教室自主举办了专业分流座谈会,为遵循疫情防控原则,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由各班代表参会,并邀请到动画、视觉、产品、环艺、服设五个专业的学长学姐参与本次座谈。线上则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让更多同学参与到此次座谈会当中。

        本次座谈会由2021级设计大类年级长杨继雷主持,他将设计大类不同专业的学科背景、行业发展、相关企业等概况一一梳理,并向在场同学做出简单介绍。同时与同学们就往年专业分流考试内容和形式进行分享和交流,现场同学们的反响热烈。

        在对动画、视觉、产品、环艺、服设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后,学长学姐们也就专业内相关知识,包括专业学习、课堂概况、行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答疑解惑,现场组建专业答疑微信群,方便同学们在会后继续学习与交流。杨继雷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学术资源网站,以便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查询相关资料。

        最后,杨继雷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对参加此次交流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感谢,并鼓励动员同学们不要给自己设限,勇于探索、勤于学习,共同进步。本次座谈会获得了设计大类大一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祝愿各位21级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在分流考试中心想事成,考到自己心仪的专业。

(核稿:相佳杨  编辑:杨继雷)


上一条:设艺学院《周一半小时》学习分享(第二期)——辅导员刘毅娟分享交流 下一条:设艺学院辅导员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二期)——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李静副教授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