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设艺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艺生向阳” 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2-05-16 文、图:设艺学院 穆学慧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榜样示范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积极氛围,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11日,设计与艺术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艺生向阳”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学工部部长张凯凯,校团委书记李鹏,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副主任董雪,设计与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作青年寄语。他对广大设艺青年中“做先锋、当闯将”的集体及个人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全体青年提出坚定信念、锤炼品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挑重担、不负青春三点建议。

      学院院长詹秦川宣读优秀表彰名单,表达了对设艺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的期待,号召青年勇于接过历史接力棒,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奉献给祖国和人民,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在不断实现个人梦、科大梦、中国梦的赛道上跑出时代最好成绩。

        本次表彰设有“设艺大人物”“黑马奖”“卓越研学奖”“躬行实践奖”“激扬青春奖”“洁己奉献奖”“克己奉公奖”7项个人单项奖,及“五四先进团体”“优秀班集体”“优秀宿舍”“学霸宿舍”4项集体奖,与会嘉宾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及证书,并合影留念。

        2022年“至诚至博”全优奖学金和“五四团员标兵”同时获得者肖曌霞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李鹏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团课。他用四句话激励感召全体青年:坚定跟党初心;夯实组织堡垒;勇于敢于斗争;强筋健骨,做有筋骨的团干部。他希望青年接续奋斗,勇于提升自我,挑起时代重任,共同成就伟业,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向广大青年发出号召“让我们用心在一起,实干创未来”。

        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重唱共青团团歌,典礼圆满落幕。回望百年,青春向党,学院在红色的五月里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表彰优秀、分享荣耀,总结过往、面向未来。全体设艺青年将以此为始,开启新征程,再创新成绩。


上一条:设艺学院辅导员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二期)——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李静副教授专题报告 下一条:设艺学院辅导员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一期)——网络思政中心主任李萌副教授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