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设艺学院辅导员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一期)——网络思政中心主任李萌副教授专题报告

2022-04-13 图:设艺学院 高凯 文:设艺学院 相佳杨 点击:[]

        4月12日,我院针对辅导员科学研究能力开展素质能力培训班,邀请到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主任李萌为主讲人,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玲主持培训。

6F70E

        李萌以科研项目申报为主题,从实践项目与课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为例,对文章结构、内在逻辑、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辅导,提出申报书的撰写要“高而不空,实而不碎”,同时对标志性成果建设、思政融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ED17

        培训后,李萌与辅导员们就课题申报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交流与探讨,安玲对本次培训的重难点进行总结,部署下一步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安排。

        我院第一期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班圆满落幕,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充分消化吸收本次培训班内容,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反哺学院工作。


上一条:设艺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艺生向阳” 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