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4月)

2022-04-30  点击:[]

4月7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会上,刘和林领学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关于巡视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崔景文同志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陕西科技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姚书志同志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陕西科技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表态讲话》。

4月26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纪委综合室主任宋平、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高露列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安玲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刘和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发表重要讲话》;詹秦川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5月)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3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