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5月)

2022-05-26  点击:[]

5月25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

会上,刘和林领学了新华网通稿《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院长詹秦川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副院长贺雪梅领学了求是网通稿《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院党委副书记安玲领学《校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及《规定》原文。学院党委还组织大家学习了《陕西省属高等学校领导人员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实施办法》。

刘和林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文件,明确违纪违法行为,严守师德师风底线。詹秦川提醒全体教师要警惕学术不端行为,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公共形象。

刘和林还对各党支部的理论学习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6月)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4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