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3月)

2022-03-15  点击:[]

3月14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

会上,刘和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同志在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新华社通稿《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王沪宁出席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副院长贺雪梅领学新华社通稿《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安玲领学陕西日报通稿《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一刻不停歇丝毫不松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院长詹秦川领学了学校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

刘和林还就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意见收集、谈心谈话、材料撰写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4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