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党风廉政

设艺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2-06-17 文、图/设艺学院 牛硕 点击:[]

6月15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在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安玲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稳定安全会议精神,安玲领学了意识形态相关的文件制度。刘和林结合时下热点问题和关键事件,对就业、毕业季、实验室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第二阶段,各教研室主任就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以来的成效进行了讨论,围绕教学科研、生产实习、师生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成效明显,通过对警示案例及专题报告的学习,教师对师德师风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院长詹秦川表示,在师德师风问题上,所有教师要守好底线、不越红线、谨防“甜头儿”;在教育管理学生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从专业、学术上真关爱学生;在日常教学科研中,要多“走出去”,不断加强专业素养,努力提升专业水平。

刘和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在政治大年里充分认清形势,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使党支部成为涵养师德师风的重要平台。三是,坚守安全底线、确保稳定大局,全力做好实验室安全、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政治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三个安全。

上一条:【纪律教育月】设艺学院召开纪律作风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设艺学院推进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