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正文
党风廉政

设艺学院推进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

2022-05-06 文、图/高凯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4月26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纪委书记安玲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结合警示案例,学院院长詹秦川指出,高校教师承担立德树人使命,要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身修养,将培育良好师德师风作为自觉行动,在为人、为学、为事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领路人。

        刘和林强调,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并对会后各办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做到警示录案例逐一剖析深入学、在岗教职工全员参与全覆盖,共同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4月30日,安玲带领辅导员重点学习警示录中与辅导员工作紧密相关的案例,并对近期评奖评优及发展入党相关工作提出进一步规范流程,严格标准、严格规范、严格程序的要求。

        5月5日至6日,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安排,分别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案例,做到教职工全覆盖。


上一条:设艺学院推进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