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祝贺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知名校友张建民CIGA Design斩获两项German Design Award!

2018-11-23  点击:[]

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知名校友张建民CIGA Design的以上两款作品,分别斩获2019年German Design Award优胜奖和特别奖。“German Design Award”(简称GDA ),中文译名为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国家设计奖。始于1953年,由通过德国联邦议会支持而成立的The German Design Council(德国设计委员会)所主办,是具有权威性的国际设计奖,是世界范围内含金量最高的设计比赛之一。

这个奖项在业内被称为“奖中奖”,之所以说它太难得,是因为其奖项从提名到评选的过程都极为严谨:首先不能由个人或企业自行报名,须由德国联邦经济部或各邦经济部及文化事务相关国会议员提名;其次是只有开拓领先、又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才能获得提名邀请;最后被邀设计作品本身必须已获得国际著名设计奖,比如iF奖等,加上德国联邦政府相关部长提名,才能参与该奖项的竞争。

奖项的荣誉构成有:1.Gold(金奖)、2. Winner(优胜奖)、3. Special Mention(特别奖)、4. Nominee(提名奖),Special Mention是给予从被提名产品中的最优秀设计产品的奖项。能获得此殊荣的品牌可谓是少之又少,比如大家熟知的奔驰、理光相机,也曾被GDA提名,拥有至高荣誉。

关注更多详情,请跳转至以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T3Pu_6_dwlu-Jl4JpFl29w

上一条:【喝彩校友】西安 “85后”创业者岐维佳屡获世界设计大奖 下一条:甲子校庆·设艺而立 学术:传媒营销大咖、知名校友石亮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