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国内交流

设计与艺术学院詹秦川副院长在京参观刘国松画展

2012-05-22  点击:[]

2011年3月24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詹秦川教授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参加了“刘国松创作大展.八十回眸”展,此次展出作品大多来至于海内外收藏家之手,作品的构图、画面中的墨色、表现形式、意境充满现代气息,给参观者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和独特的视觉享受!刘国松被誉为现代中国画大师与已故的吴冠中先生齐名,在国内外有巨大的影响力!

詹秦川副院长于25日晚18:30在中国美术馆参加了“对话刘国松——回首现代水墨之路”的专题活动,活动结束后与刘国松大师在他下塌的酒店就他水墨画的创作和作品对中国画产生的影响进行了长时间的学习与交流。

上一条:知名包装专家、加拿大莫哈克学院(Mohawk College)包装专业沃尔特. 索罗卡(Walter Soroka)教授访问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杜少虎博士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