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興昂國際2017校園招聘宣講會

2016-10-20  点击:[]

一.兴昂国际介绍

公司簡介

35年歷史 穩步前行

興昂集團是全球十大鞋業製造商之一,也是女鞋、休閒鞋業的領頭軍,在業內被盛譽為“全球最大、最頂級的休閒鞋製造商之一” 。

與此同時,興昂集團緊跟時代步伐,目前已經由OEM向OBM成功轉型。以“STELLA LUNA、WHAT FOR、

JKJY”為代表的自主高端品牌已成功打入市場。

二.業務發展趨勢

近3-5年,公司產線逐步將沿海城市的生產線基地轉移至內陸城市和東南亞 例如:湖南邵陽基地,廣西靈山基地,河源龍川基地,越南,印尼等區域;相應逐漸擴產。

2. 中國東莞地區,保留總部職能,開發,研發技術及職能部門;核心產線基地影響因素:生產線工人成本因素+TPP貿易優惠+沿海城市一線工人返內地的趨勢等。

STELLA與全球75%的国际品牌合作

男鞋事業部:

男鞋事業部以長安興鵬鞋廠為主母體廠,並向廣西、河北、印尼、菲律賓等地區全面輻射,目前已有廠區26家,所屬員工2.5萬人,每年營業額達6億美金。

現為Clarks、Rockport、Timberland及Wolverine等著名公司開發及製作男式休閒鞋履。

女鞋事業部:

女鞋事業部分別以東莞興雄為主母體廠向湖南、廣西及越南地區全面輻射,目前已有廠區20家,員工2萬人,每年營業額5億美金。

現已成功地和全球60%頂級休閒和時尚女鞋品牌建立起研發與生產的合作關係。

運動鞋事業部:

運動鞋事業部目前是Nike在全球最大的製造商之一,它成立於2000年,目前已有加工廠5家,員工超過1.5萬人,每年營業額2.5億美金。

它擁有全球最先進的研發中心與製造中心:

研發中心:總部位於東莞,下屬研發團隊300多人,每年研發鞋型1000種。

製造中心:總部位於湖南邵陽、廣東龍川及越南,規模達1.5萬人,每年生產量1000萬雙。

海外事業部:

為順應全球化的潮流,興昂集團瞄準時機,先後于東南亞多國投資設廠,在海外的影響力迅速擴大。

鞋材事業部:

鞋材事業部全面引進義大利技術和技師,並有和時尚王國

意大利連線的楦頭製造廠、模具廠以及皮革廠,並全面引進最前沿的化學試驗技術,為全集團提供強大完善的後備支援!

手袋事業部:

為配合集團主營規模擴大,手袋事業部勢而起。目前已成為愛馬仕旗下上下品牌的主要合作商。基地分佈在東莞及菲律賓。

零售事業部:

興昂集團不僅是世界級的代工廠,近年來,更採取適時的品牌及推廣策略,由OEM向OBM轉型。目前,以“STELLA LUNA、WHAT FOR、JKJY”為代表的自主高端品牌已成功打入市場,全球的大型旗艦店達280家。

2006年正式在義大利註冊成立的時尚品牌——STELLA LUNA,以世界精品的工藝水準和時尚品味,創下女鞋時尚新高潮。

品牌命名結合“星”與“月”的閃耀奪目與優雅性感,打造光彩耀眼的女性魅力。STELLA LUNA立志為具有時尚意識的中國女人解除她們的時尚焦慮,致力追求與國際同步的時尚設計感。

WHAT FOR又名“華馥”,創於2007年。她始終以變幻多姿和趣味十足的鞋履詮釋著“Colorful玩顏色、Playful玩遊戲、Joyful玩心情”的品牌理念。其易於配搭的特質更幫助女孩們輕鬆實現了百變遂心的自我風格——不論何時何地,靈感信手拈來,快樂隨心所欲。

這是一個改寫中國男鞋市場的時尚精品品牌,於2012年春天正式上市,品牌命名來自于二位紳士的名字:‘JACK CHIANG’與‘JIMMY CHEN’。JK JY創立的初衷,在於希望終結男士是時尚次等公民的時代,讓男性配件,以至於男士們真正進入到完全時尚的生活中。

三.企業文化:

成本理念:

簡單就是美,用最科學的方法和流程制造出質感第一、節流第一的產品

创新理念:

不斷突破與創新,走在時尚最前端

品质理念:

採用最新、最合適的方式製造出安全、兼具美感與質感的鞋子

四.招聘行程

日期

時間

行程

2016/10/25

待定(下午)

宣講說明會

2016/10/26

待定(上午)

筆試

待定(下午)

面試

五.招聘职位

崗位名稱

候選人要求

需求人數

工作地點

開發儲備幹部

CET-4以上 個性活潑外向 具溝通、協調能力 吃苦耐勞

4

東莞長安

業務儲備幹部

2

資材儲備幹部

2

人力資源儲備幹部

人力資源專業 對數字較為敏感 具溝通、協調能力 需能接受國內外出差

2

東莞長安 菲律賓

EHS專員

環境工程專業 對國內環保法規熟悉 具溝通協調能力 需能接受出差

1

東莞長安

上一条: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7届高校招聘会 下一条:兴昂国际 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