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麦斯集团校园招聘

2016-11-03  点击:[]

时间:201611月810:00

地点:逸夫楼A519

一、 公司介绍

麦斯集团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专注于鞋类产品垂直整合全方位企业,核心能力在于提供从设计、开发、制造到品牌管理,全球批发,零售渠道和电子商务的一站式服务。


麦斯集团在东莞、南宁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及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在中国上海、香港、澳门以及欧美等地设有分公司,在巴黎、米兰、纽约与上海,搭建了不同的设计师团队,来自全球的员工约有4000人。


麦斯集团自主包括:ASH、JCC、Clone、Luxury rebel ,代理品牌包括Tahari、Ellen Tracy、DRESS BARN、DSW、JCP、Julian Hakes等。


我们建立了健全的全球分销网络渠道,并根据市场趋势,调整在线销售平台与线下实体店的布局。我们在全球逾30多个国家拥有实体店铺与产品展示空间

二、 MAX储备生校园招聘计划(工作地点东莞)

1. 实习生20(实习期薪资: 4000元/月)

2. 专业:鞋类皮革、服装设计类专业1~2会计、人力资源专业

3. 素质要求

ü 热爱鞋业,有激情,有活力

ü 良好的快速学习能力;

ü 良好的沟通与合作能力;

ü 英语四级以上

ü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三、 福利待遇

1. 双线职业发展路径:储备生办事员/技术员 → 经办员/技师 → 主管/高级技师 → 经理;

2. 福利入职、毕业返校机票+免费食宿+保险+年休假/福利假+年终奖金+节假关爱体验)

四、 应聘流程

院校宣讲:宣讲/双现场/邮件投递简历 → 笔试面试录用;

 

五、 招聘联系

联系人:周小姐  座机0769-83375950-1160 手机136 6272 0248

        小姐  座机0769-83375950-1136 手机159 1686 6979

简历发送至:hr2@uimax.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隔坑工业区麦斯集团

麦斯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uimax.com

上一条: 绽放,予欣贺之美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