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2016-11-01  点击:[]

时间:2016年11410:00

地点:逸夫楼A519

与众不同方为特穿越人海,只为拥抱最特别的你!

【集团简介

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一直以来集团坚持实施文化与科技融合战略,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文化科技产业链,探索出了一条文化科技产业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新路,集团业务分为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和文化科技主题乐园两大类,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品牌为方特动漫熊出没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方特大型主题乐园华强方特集团现已形成了优势互补的全产业链,成为了国内国际市场上强势的中国文化科技品牌!

2010-2016年华强方特连续七年获评"中国文化企业30强"、中宣部“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单位"、文化部"2011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世界知识产权版权金奖"等殊荣,多项产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广电总局优秀国产动画片、国家动漫品牌等。

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稳步快速发展,是中国文化科技产业的领跑者!

这里,乘风飞翔遇见最完美的自己

在这里越飞越高成就最欢乐的梦想!

加入我们,新的征程,让我们一同起航

【发展福利】

1、五险一金;

2、节庆礼品;

3、弹性工作制

4、定期健康体检;

5、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

6、发展空间:MT双职业发展通道,一年两次调薪机会;

7、有薪假期: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看护假、哺乳假、女神假等;

8、员工活动:年度旅游各种社团(游泳、瑜伽、街舞、足球、羽毛球等等)、生日趴假面舞会趣味运动会等;

9、深圳户口:为符合深圳相关政策的优秀人才办理深圳户口,领取政府租房补贴

10、工作环境:独立的办公大楼、标准化的办公场所;

11、公园岗位旺季补贴、高温补贴、特困补助、外派发展等福利。

【在招职位】

【宣讲城市】

详细行程敬请关注微信华强方特微招聘网站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官网、邮箱、宣讲现场-笔试-初试-复试-网上测评-录用签约

【联系我们】

官网:www.fantawild.com ;

邮箱hqxz@hytch.com 

电话0755-66834633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中一路华强高新发展大楼

 

上一条:麦斯集团校园招聘 下一条:撩青春,燃未来!(卓诗尼2017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