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龙发装饰 诚聘

2016-10-07  点击:[]

时间:2016年101410:00

地点:逸夫楼A519

龙发装饰集团创立于1995年,1997年正式开始全国运营。是全国首批建筑行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全国仅七家),经营范围包括装饰装修、商务贸易、家居产品生产和物流配送等产业模块,多年来一直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态势。龙发坚持“立足中国、开拓海外”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目前在中国拥有70多家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龙发自成立以来殊荣卓著,现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相继荣获中国首届品牌节金谱奖、中国品牌500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家装行业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行业十佳雇主企业奖”、“消费者满意单位”、“售后服务信得过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标兵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目前,龙发在全球范围拥有近两万名员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装饰设计、装饰施工、材料配送、家具生产、家居饰品、家居商品贸易等综合性家居服务,被广大消费者赞誉为“值得信赖的家居集成服务专家”。

北京龙发装饰集团西安公司成立于2001928日,一路走来载誉无数,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家庭装饰年度十佳企业、“工程空气质量检测达标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工程质量标兵单位”,龙发装饰凭借良好的口碑、优秀的工程质量和遥遥领先的业绩更是成为成为西安市家装委常务理事单位。

西北大区(陕西,甘肃,内蒙,宁夏,青海)发展需要,现诚聘

  ★实习设计师30/ 助理设计师30/ 家装顾问40/储备干部20名。

1实习设计要求:

   热爱和喜欢设计行业,能基本熟识常规工艺流程。

   熟悉CADPS3DMAX等相关制图软件。

2、助理设计师30
   有相关设计或市场专业营销基本经验,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3家装顾问40

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工作态度

 4、储备干部20名:

     目的是为西北五省及二级分公司培养中层管理干部(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综合营业经理,市场部经理,设计部经理)等。

      要求: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公司的政策能做到有效的传达和执行,能带领团队完成目标任何。

      在公司任职期间表现突出者,可以直接越级提拔。

    

  
福利待遇:
1. 完善的培训体系;
2. 公正的晋升平台;
3. 责任底薪+业绩提成+ 设计提成+其他上不封顶

4. 无经验、但具备业务人员所应具有的基本素质的,可以给予7天的培训和指导,七天后决定是否录用。

 

联系人:

李经理  18091787400

杨经理  13152131486

上一条:EP雅莹招聘简章 下一条:快鱼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