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EP雅莹招聘简章

2016-10-08  点击:[]

时间:2016年101613:00

地点:逸夫楼A519

公司简介:

EP雅莹隶属于华之毅时尚集团,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

20142月,EP雅莹被正式授予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服装品牌,肩负起为中国馆设计馆服的重任。

2015米兰世博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类展览,由EP雅莹设计的中国馆馆服也受到各界的关注。

整体设计创意历时10多个月,馆服晓雅正式亮相。此次中国馆馆服的设计创作主题为融创,共包括志愿者、场馆工作人员及政府代表三类,男女装共11套,以及配套的鞋、包、丝巾、领带等服饰品

需求职位(注:所有职位不限专业):

销售管培生,未来培养方向:店长、区域经理、陈列师、搭配师、货品管理人员等

我们提供的福利:

1.系统的培训和学习计划。(工作技巧和管理方面)

2.长期的职业规划,包括公司内部不同工作岗位的转换

3.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水和五险一金。

如果您热爱时尚,喜欢挑战,有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注重实效,欢迎加入EP雅莹!

 

上一条:利郎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龙发装饰 诚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