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10月13日九朝装饰集团招聘

2014-10-09  点击:[]

 

招聘时间2014101314:30

招聘地点:逸夫楼设艺学院职工之家

 

九朝装饰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西安市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西安市家庭装修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中国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服务范围横跨装饰设计、室内装修施工、公共工程施工、建材销售等领域。现已形成了10家分店、3家外地分公司的规模,在职精英人员750人,施工团队2000余人。现诚征以下英才:                               

1、 家装顾问(5人)

负责意向客户的邀约、洽谈、产品讲解,直至合约的签订。

要求:沟通表达能力强。

薪酬:3000-5000/

 

2、 电话营销(5人)

负责通过电话进行公司产品、形象及促销活动的宣传与推广,进行客户邀约与洽谈,促进成单。

要求:专业不限,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

薪酬:2500-4000/

 

3、 室内设计师(8人)

负责客户方案的设计,装修预算的拟定,合同的谈判及签订,工程施工的跟进等工作。

要求:室内设计、环艺、建筑、土木、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CAD软件,沟通能力较强。

薪酬:3000-6000/

 

4、 储备干部(5人)

负责公司会议营销活动的组织与协调,重点客户的邀约宣传及现场维护,配合设计师进行客户的洽谈工作。

要求:善于进行各类活动的组织与宣传工作,表达沟通能力强,性格活跃,善于交际。

薪酬:3000-4000/

 

5、 文职(2人)

女性,大专或以上学历,办公自动化操作熟练;条理清晰,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薪酬:2000/+部门奖金

 

6、 网络推广及网络编辑(4人)

通过网络渠道,搜集意向客户信息,并进行电话邀约;为客户提供网络咨询服务,介绍公司产品信息。

薪酬待遇:3500-6000/

 

 

公司总部地址:太白南路216号嘉天国际4层及20

联系电话:孟女士 13700296920    吕女士 13193373631 

公司网址:www.jczs-china.com

上一条: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 下一条:10月16日陕西正泰元•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诚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