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10月29日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陕西营销中心招聘简章

2014-10-08  点击:[]

招聘时间2014 10 29   10:30

招聘地点:教三102

领秀•梦舒雅陕西营销中心隶属于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
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在中原腹地诞生,成为第一个将女裤这个细分产业导入中国服装行业类别的先驱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旗下下辖三个品牌:领秀、梦舒雅、MC、艾•蜜尔,众品牌皆以独立的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网络深植国内市场。其中梦舒雅品牌市场占有率在中国商业联合会2008——2013年连续六年的权威调查中,已稳居中国女裤行业之最,并于2010年底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坐拥现代化的领秀新工业园,未来三年内,园区建筑面积将达13万平方米,并可容纳7000人就业,年产服装1500万件套,是目前亚洲乃至世界最大的女裤加工基地。在“创建世界最大的专业女裤加工基地,打造女裤产销规模世界第一的国际型企业”的战略目标规划下,未来三年内梦舒雅全国终端店铺数量将达到2500家。届时,国内的市场拓展及国外的外单加工都将有序进行,领秀企业将从战略规划、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内部团队建设、物流以及客户服务等多层阶多角度打造第一运作平台,并实现成功上市!
一、2014年招聘岗位
类别 工作方向 人数 学历 专业大类 岗位职责
零售终端类 督导                      区域销售经理                       15 


大专
  服装艺术设计类
纺织工程类 1、学习销售、陈列知识,锻炼提升业务技能。
2、实现店铺销售业绩,完成销售目标。3、不断提高店铺运营效率,提升店铺坪效。
4、实现公司销售目标。
创意艺术类 陈列专员                         3 

专科及以上 服装艺术设计类
纺织工程类 1、掌握店铺日常运营,通过货品搭配、陈列实现销售目标。
2、应季新品搭配方案制作与推广。
3、橱窗搭配陈列。
4、各类型店铺货品结构搭配与陈列实施。
储备干部   30 


专科 
服装设计类
纺织工程类
营销类 1、学习销售,陈列知识,锻炼提升业务技能。
2、实现店铺销售业绩,完成销售目标。
3、不断提高店铺运营效率,提升店铺坪效。
4、实现公司销售目标。
5、完成店铺加盟和市场开拓任务。
  

招聘流程: 现场投递简历初试→笔试→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二、晋升方向
(一)、终端管理人才
    签约店长、督导、区域经理、股东
(二)、市场拓展人才
     拓展服务专员、拓展服务部经理、渠道总监、股东
(三)、商品销售管理人才
     销售主管、销售经理、股东

通信地址:西安市新城区永乐路永乐大厦C座4楼领秀•梦舒雅      
邮箱:172029645@qq.com(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
官方网站:www.msuya.cn   
 联 系 人:姚先生  
联系电话:029-82560296转808   81290262 
15389435956

 

上一条:10月15日西安蓝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水木石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