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北京水木石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9  点击:[]

资深影视文案

1  不限学历及专业,但必须文字功底过硬,对电影电视有极大热情。看书多,看片多,并有自己的理解。

2  有独立策划能力,能立足于影视的需求进行画面创意和文案写作。

3  有专业素养和职业精神,愿意真正理解客户的需要,并尽力去达成目标。

4  能理解“传播要以内容为王”的内涵,不仅能“按需定制”,更善于“无中生有”。

5  有广告公司、新闻媒体、网络媒体、电视台、影视编剧等相关工作经验最佳,白纸一张但想法出众也很欢迎。

 

 

资深影视编导

1  影视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剪辑软件。

2  有项目领导力,能独立带领小组完成从策划、拍摄、剪辑制作、成片的全过程。

3  有专业素养和职业精神,能从客户的角度看待问题,并尽力去达成目标。

4  能理解“传播要以内容为王”的内涵,能紧跟潮流,并有自己独特的想法。

 

美术设计

1、美术或设计相关专业毕业。能动手画,或熟练使用设计软件

2、对影视有热情,对画面敏感,善于从美术角度来看一部影片

3、乐于接受新生事物,对创造新的视觉效果有创作冲动

4、有沟通能力,有职业素养,有团队意识。

 

 

郑莎莎

北京水木石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Tel: 010-8477 5498

Mobile:13693638131

上一条:10月29日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陕西营销中心招聘简章 下一条:Buclas 布克(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插画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