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11月5日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4-09-28  点击:[]

招聘时间:20141105 14:00

招聘地点:教三101

 

 

[公司简介]

   红豆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红豆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于20011月,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交易。红豆作为全国服装品牌中的领军品牌,已连续6年在中国服装百强榜排名第二。不仅拥有品牌优势,更有自身的文化特色,自1991年以来,红豆荣获省级以上荣誉100多项。1994年红豆服装被评为“中国十大名牌”;20044月,“红豆”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文化价值品牌”;20073月,“红豆”荣获中国服装行业最高殊荣——成就大奖。20074月,红豆集团被评为中国纺织行业第一家全面执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在红豆集团成立五十周年之际,温家宝总理为红豆集团题词:“希望红豆集团越办越好”。如何把温总理的题词精神落到实处,实现新五十年的新辉煌,已成为了全体红豆人共同思考并努力实践的课题。如今,公司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完善营销模式,正势如破竹地建设全国连锁网络,我们期待你的加盟,共同创建红豆灿烂的明天。

 

[公司特色]

1、标准间式的住宅公寓,2、配套齐全的休闲设施,3、关怀备至的福利政策,4、分层分类的培训体系,5、不拘一格的选拔机制。

[校园宣讲主要岗位]

 

红豆班分类

岗位

岗位描述

岗位要求

晋升通道

福利

录用流程

红豆储备干部班

1、通过前期驻店培训的过程给男装连锁门店中高层储备人才;2、能认同企业文化接受公司制度,服从公司统一安排管理;3、能接受全国范围内出差调动(每个月20天以上);4、职业店长年薪8万。

1、纺织、服装类、市场营销类、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学历;2、组织能力、领导力、沟通能力强;3、学生干部优先。

管培生(形象顾问—领班—见习店长)—店长—职业店长—营业主管—大区经理—营业部长—总监(职业店长可以转岗为职能管理类、营销类、技术类岗位)

1、五险一金;2、公寓式住宿;3、工作餐;4、大学生见习补贴;5、大学生住房补贴;6、班车接送;7、工作手机;8、通讯补贴;9、培训补贴。

笔试——人力资源部面试——用人部门面试——签约

签约时发放培训补贴,签约时同时签培训协议

红豆拓展班

拓展专员(招商经理)

1、开发加盟商开加盟店;2、可以接受一个月二十天全国范围出差;3、开发和维护客户,需要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4、年薪10万。

1、纺织、服装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本科学历;2、沟通能力强;3、学生干部优先。

拓展专员—拓展主管—大区经理—拓展部长—总监

 

[其他岗位]

团购专员/大客户经理    陈列专员    美工   平面设计  网络推广  

网销客服    信息化专员   网络管理员   证券专员   法务专员  

会计专员   跟单员   外贸专员   开发专员  工程监理   室内设计        门店企划   商品专员   门店招聘专员      门店人事专员

注:以上岗位均可从红豆储备干部班与红豆拓展班中提升与调动。

 [联系地址]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电话:0510-66868888-5261

  真:0510-88350139      电子邮箱:hongdougfhr@hongdou.com.cn

 

 

上一条:10月31日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11月6日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