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11月6日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4-09-28  点击:[]

招聘时间:20141106 09:30

招聘地点:教三101

 

公司介绍Westlink , Link your living!

Westlink西遇创建于20029月,从深圳第一家融会欧美流行风尚与国内前卫创意元素的街店起步,至今已发展成为集合流行男女服饰、鞋品、包包、配饰等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综合性时尚生活馆。Westlink西遇是国内第一个提出“轻潮”概念的集合店品牌。致力于给广大的年轻人群,提供多品类的物超所值的时尚生活商品。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Westlink西遇全国直营门店近200家,店铺网络覆盖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营业额达7个亿,员工数量达2000多人。Westlink西遇每年将以50100家店的速度快速扩张,大量管理岗虚位已待。

Westlink西遇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平台,在这里,我们每位伙伴都是美好生活的缔造与传播者,尊重、热情、务实、创新、高效、分享是我们所崇尚的核心价值观,诚邀有成功欲望的你加入西遇!

我们期待您是:

1.2015年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2.性格外向、热情、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

3.成功欲望强,沟通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计划条理性好

4.培养成为管理人员后能接受全国调动

5.对时尚感兴趣,有志投身零售服务行业

我们为您提供:

1.优越的发展路径

                     业务管理体系:小区主管→地区经理→大区总经理

销售员→店长助理→店长

                     业务支持体系:专员/主管→经 理→总 监

2.系统的培养计划

l 培养期(4-6个月):成长为“销售员”(销售岗位2个月-仓库岗位1个月-收银岗位1个月)

l 成长期(3个月):成长为“店长助理”

l 胜任期(3个月):成长为“店长”(管理110-15人,年营业额约400万的门店)

3.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l 养期:3588/月,成长期:考核合格后4200/月,胜任期:考核合格后4800/月,发展期:根据岗位确定薪资

l 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内部培训及学习平台,良好的晋升通道

l 每年考核一次,为优秀员工调整薪资

l 每月为月优秀员工组织户外活动,每年不定期组织员工外出旅游

l 每年会给过生日的员工准备精美礼品或组织生日会

l 员工享有社会保险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l 可以提供食宿,如需乘车上下班,公司报销交通费

您将在哪里:

管理培训生培养期期间,依公司业务需求结合个人意向,分配至全国各大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沈阳、西安、长沙、成都、武汉、南京等

西遇期待您的加入:

企业官网 www.westlink.cn

投递邮箱: westlinkhrhb@163.com

联系人/电话:程小姐/029-85417781

关注微信扫一扫 :

·westlink西遇品牌微信号 ·westlink西遇人力资源微信号

 

上一条:11月5日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11月11日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