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丝路集团2014年应届生招聘信息

2013-10-11  点击:[]

宣讲时间:2013年11月2(周六)下午14点

宣讲地点:逸夫楼A519报告厅

【公司概况】

丝路数字视觉成立于2000年3月,至今已13年历史。目前有员工1700余人,总部在深圳,国内重要一、二线城市设有10家分公司,3个教育机构,2个海外办事处。主营展览展示综合解决方案总承包、影视动画制作、建筑设计可视化、数字城市、CG游戏、CG教育培训六大事业板块。

    丝路秉持“态度、创新、快乐、分享”的企业理念,秉承多年的市场经验,发挥CG技术的优势,致力于中国数字视觉展示的创新事业。十三年的CG行业经验,奠定了扎实的CG专业素质;精益求精,严于律己的企业品格,铸就了从无重复,难被模仿的品牌优势;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实际行动,成就了站在行业前列的事实;客户的认可和竞争对手的尊重成为丝路人快乐和自豪的源泉;全方位分享,持续学习和改进,成为丝路人积极向上的保证。

【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地点

类别

岗位

人数

招聘专业

北京

市场策划类

市场、策划

27

1.       技术类、游戏类:艺术设计、美术、多媒体、建筑设计、广告、影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城市景观、中国画、油画、美术、版画、雕塑等专业

2.       营销策划类: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广告、新闻专业优先考虑

技术类

3D渲染、3D后期、平面设计师、多媒体设计师、展览展示设计师

28

上海

市场策划类

市场、策划

 3

技术类

3D渲染、3D后期

 6

广州

技术类

3D模型、3D渲染、3D后期、效果图模型、效果图渲染后期

 

20

深圳

市场策划类

策划、市场

15

技术类

平面设计师、3D模型、3D渲染、3D后期、效果图渲染后期、影视包装

32

游戏类

美工、原画师

30

青岛

市场策划类

市场、策划

10

技术类

3D渲染、3D后期、效果图模型、效果图渲染后期

20

南京

市场策划类

市场、策划

 3

武汉

市场策划类

市场、策划

 20

设计类

平面设计师、展示设计师

4

厦门

市场策划类

策划

1

技术类

3D模型、3D渲染、3D后期

14

 

【薪资福利】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优良的办公环境、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以及福利待遇。

1.       薪资

   实习生在实习期(实习期为2014年2月到7月)提供补贴,一线城市为2000元,二线城市为1500元,游戏为1000元,优秀实习生可录为公司员工,转为正式员工后定级并根据公司、团队、个人业绩,提供丰厚的提成和奖金。

2.       福利

   基本福利: 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公司福利:员工可享受节日礼金礼品、免费体检、年度旅游、带薪休假、生日礼品等公司福利,享受公司提供的系统专业技术培训、管理技能培训等

 

【简历投递】

1.       邮箱投递zhaopin@silkroadcg.com635654247@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工作地点+应聘职位+姓名+专业)

2.       现场投递:校园宣讲会的相关日程安排,将公布在公司网站www.silkroadcg.com,请密切关注。

3.       联系电话:0755-82983041(人力资源部)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有志投身CG行业的2014年应届毕业生加盟丝路!

      公司网址:www.silkroadcg.com

上一条:西安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2013年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