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2013年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校园招聘

2013-10-11  点击:[]

宣讲时间:2013年10月21日下午14:00

宣讲地点:逸夫楼A519设艺学院报告厅

公司介绍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14日,是一家多品牌运营的自有品牌服装连锁零售企业,主要从事服装自主设计与研发、外包生产、品牌推广和直营销售;目前公司旗下拥有“La Chapelle”,“La ChapelleSPORT”,“Candies ”,“La Babite”,“7.Modifier”,五大女装品牌,2011年8月推出了男装品牌“La Chapelle Homme”及2013年8月份推出男装休闲时尚品牌“POTE”。拉夏贝尔主营业务是自有品牌女装的连锁零售经营,且专注于少淑女装的经营,产品包括T恤、外衣、外套、衬衫、裙子、针织衫、裤子、风衣、配饰等。

 

职位类别:管理培训生

工作经验:无

工作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

招聘人数:15-20人

职位说明:

1、本职位对2013年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开放,通过高校校园招聘进行现场选拔;

2、录用人员将以培养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才为目标,入职后需经历理论培训、轮岗见习、定岗试用等培训与考核过程,完成向区域各公司的相关岗位的输送。

3、培养方向:营销类岗位人才、职能类管理岗位人才以及其他职能管理岗位人才。

 

招聘录用标准: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2、要求: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2)热爱服装、零售行业,对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并致力于在服装行业发展;

3)积极乐观,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具有管理潜质;

 

项目介绍:

1、目标:为自己精心选择职业生涯的起点—全面了解商业运作,培养专业技能和领导才能,得到资深人员的工作辅导,全面提升个人能力与价值。

本计划正是为那些愿意全身心投入企业运作,渴望获得成功的优秀年轻人所准备的,这不只是一份工作,也是事业的起点是你自身成长的一部分。

 

2、项目流程:

入职培训:公司介绍、企业文化、日常工作内容及流程等;

见习导购:三到六个月的现场实习工作,熟悉门店日常工作及流程,培养销售意识和以客为尊的服务意识;

星级导购:三到六个月的销售、陈列、营运工作,培养对市场的敏感度以及销售和服务意识;

收银员/库管员/陈列专员:不同岗位三到六个月的实习工作,熟悉门店各个不同岗位的日常工作及流程;学习专业的零售知识与服装知识。

品牌店长:十二到十八个月的管理工作培训及实践,全面掌握一个门店营运管理方法,销售技巧以及对于员工的辅导及培养,能够独自掌控一家门店并完成销售业绩。

店经理:十二到十八个月的大店营运管理实践,全面掌握门店前期筹备、人员准备、营运管理等工作,培养全局观为进入中层管理做准备。

营运管理(销售部、市场部、商品部、陈列部、开发部等):根据公司需要及个人专业能力的差异进行竞聘。

 

拉夏贝尔西北区域管理店铺覆盖西北六省: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截止2013年9月份:陕西149家店,甘肃16家店,宁夏38家店,青海11家店,共计214家店,创造销售额1.71亿元。2014年是公司高速拓展的一年,全区域计划开店75家,我们需要更多优秀的销售和管理人员,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条:丝路集团2014年应届生招聘信息 下一条:舒朗女装2014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