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设艺学院召开学工队伍例会暨“成长下午茶”(第四期)

2023-05-16 文/穆学慧 点击:[]

2023年5月16日下午,在人文楼B 326会议室召开了五月份的学生工作例会暨“成长下午茶”(第四期),学工队伍所有老师参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安玲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就一些重要文件进行了学习,旨在让全体辅导员在关注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要明晰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结合学校和学院的规划内容有计划有目的性的开展日常工作,贡献学工力量。


随后,安玲老师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结合中亚峰会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就业推进等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学生工作。


最后,由穆学慧和贺译萱两位老师进行了“成长下午茶”(第四期)——校园危机应对,两位老师就前期学习到的关于校园危机应对的知识与在座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校园危机的预防和面对在日常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中,要深入学生、关注学生,将“危”转为“机”。


上一条:“送人到岗”设艺学院开展陕西标识行业类招聘会 下一条:设艺学院“成长下午茶”(第三期)——身边法律知多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