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学习园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7月)——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2022-07-08  点击:[]

        7月8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会议。

        刘和林结合《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再次部署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要求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在广泛征求意见和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刻对照检查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安玲领学了党建网微平台通稿《习近平:用好巡视这把反腐“利剑”》,刘和林领学了陕西日报通稿《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有关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的内容,组织员牛硕领学了陕西日报通稿《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召开》。


上一条:副校长蒲永平为设艺教师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6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