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我院邀请电魂网络公司副总郝杰校友回校举办创业讲座

2014-12-14 曹钰 点击:[]

1120晚,设艺学院“爱游戏 进电魂 致青春”主题创业讲座在逸夫楼a519报告厅举行。本次邀请到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郝杰先生作客,与同学们分享他的创业经验。学院130余名同学聆听了这场精彩的创业就业报告会。

讲座中,郝杰首先介绍了他大学毕业后自我创业的经历。他本人06年毕业于我校动画专业,先后在北京、杭州创业。因为一份坚持,公司由最初56人的小团队发展壮大到今天有300多员工、拥有自主品牌、作品荣获全国“中国年度十佳国产原创网游”的可喜成绩。郝总用他自身在游戏行业创业的经历为例告诉在座各位同学:重在坚持!只要你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为之持续的努力,最终你会获得超出自己预想的丰厚回报。

随后,郝总针对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游戏从业者做了相关讲解。结合PPT介绍了“梦三借鉴DOTADOTA取经War3War3学习C&C”的经典实例,以此来告诉同学们:作为一个新生挑战者,必须首先学会博取众家之长,如果连借鉴都做不好,如何有能力创新。

最后,郝总介绍了公司在招聘人员方面的要求、入职人员待遇、公司福利以及公司愿景等,并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作了一对一的解答和交流。

上一条:执行院长詹秦川教授应邀参加设艺学院深圳校友分会2014年年会 下一条:设艺学院2000级校友回访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