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执行院长詹秦川教授应邀参加设艺学院深圳校友分会2014年年会

2015-04-22  点击:[]

201521日下午,应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设计与艺术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的邀请,执行院长詹秦川教授参加了2014年深圳校友会设计与艺术学院深圳校友分会年会。年会由校友会秘书长纪爱红主持,我院深圳校友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詹秦川院长代表学院讲话,感谢广大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和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希望深圳校友分会能给广大校友搭建起一个事业发展、资源整合、跨界服务、联络感情、就业创业、交友互动、合作共赢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校友提供更多的广泛交流与合作机会。随后,深圳校友分会会长张建民、副会长吴逸风、刘怀安、代雁魁,秘书长纪爱红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其他校友也都做了发言,他们交流在深圳创业的艰辛、喜悦和成功之道……。年会座谈会在热烈、欢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会后所有校友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  

随后,詹秦川院长还访问了韩家英设计公司、美的家电公司、三诺工业设计公司,并与深圳工业设计界的龙头企业的老总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工业设计办学、产学研合作、互动与交流、产业需求等。

上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优秀校友信息集(一) 下一条:我院邀请电魂网络公司副总郝杰校友回校举办创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