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设艺学院2000级校友回访母校

2014-06-10  点击:[]

201467日下午4时,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在逸夫楼406会议室举办了00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回访母校座谈会,各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西安,回访母校,纪念入学十周年。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陈福生、设计学院原院长杨君顺、设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坦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李红坦代表学院欢迎致欢迎辞,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们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这三种感情相互交融且弥久愈坚。接着,他介绍了学校尤其是设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陈福生老师结合自己分管的校友会工作,介绍了各地校友会的情况。他表示,校友是他联系和服务的对象,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祝所有校友在事业上再创辉煌,实现人生的梦想。

校友们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并结合具体情况,就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校友们一致认为,回到母校最重要的是感恩,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学校的教育使他们工作踏实,为人诚实。在学校所学的一切是他们得以成长发展的支撑。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设艺学院展厅、艺术长廊以及科大湖,校园教学楼。校友们徜徉在美丽的校园,亲身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

本次2000级校友回访母校为学院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设艺学院将进一步健全校友工作机构,加强信息交流,利用校友资源开阔在校生视野,以便更好地传承学院文化,向社会展现设艺人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邀请电魂网络公司副总郝杰校友回校举办创业讲座 下一条:设艺学院与校友开展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