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热烈欢迎陕西科技大学工设89级校友回访母校

2012-05-19  点击:[]

10月5日,我校工业设计89级校友一行9人回访母校,设计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老校友。在座谈会上,詹秦川院长与大家一起回忆了20年前的青春岁月,人群中不时爆发出开怀的笑声。之后詹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最后詹院长表示,遍布海内外的众多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既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坚强后盾,设计与艺术学院的未来与发展始终与广大校友情相牵、心相连。

座谈会后,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院特色展厅及西安校区。望着崭新的校舍、葱郁的花草、现代化的电教设施,校友们一个劲的称赞:母校变漂亮了,母校更现代了。

10月6日上午,89级校友与原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杨君顺、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等共同赶赴咸阳校区。得知学生回校,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子建与原工业设计专业创始人甘健知老师、吕玉舟、贾争现、任惠君老师早已等候在老校区门口,师生久别重逢,气氛分外热烈。下午大家共同参观了咸阳老校区,当他们看到自己年轻时生活和学习的地方心情无比激动,校友们纷纷拿出相机合影留念,要把母校的美景化作永恒的记忆,牢记心间。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希望看母校的发展校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工业设计99级校友毕业10周年母校再聚首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知名校友杨力民、肖禾等一行回母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