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陕西科技大学知名校友杨力民、肖禾等一行回母校访问

2010-10-17  点击:[]

2010年10月21日,我校原轻工美术设计60级校友杨力民、肖禾、陆震华等一行十二人回母校访问。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树晖和设计与艺术学院领导盛情接待了他们,并在学院会议室与校友亲切座谈。校友中有香港麟德国际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杨力民、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肖禾和著名画家及西安美术学院教授陆震华等。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李树晖首先在致欢迎辞时提到,各位学长和老师们不辞辛苦、重返母校,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我们感到由衷的喜悦,在次,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李书记还简要介绍来了陕科大52年来“三次创业、两次搬迁、一次划转”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希望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支持母校的发展。学院领导也介绍了本院从工业造型专业教研室、工业设计系到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校友杨力民、肖禾、陆震华等在座谈中表示,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心中充满喜悦和自豪。校友们还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或工作的美好时光,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越办越好。座谈会后校友们在设计与艺术学院领导和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展厅。

下午在学院报告厅,校友们面向本科生作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先是知名校友杨力民先生的创业讲座。报告主要从他自身学习、创业和如何进行项目设计等方面入手,结合案例重点介绍了创意在设计中的重要作用。之后是知名校友肖禾的报告:限制性思维在艺术设计中的作用。两场报告在学院师生们中引起了较大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校友为榜样,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博览群书,为将来在本专业领域具有创意设计的能力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条:热烈欢迎陕西科技大学工设89级校友回访母校 下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杰出校友周迅回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