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友天地

工业设计99级校友毕业10周年母校再聚首

2013-11-04 图、文 / 设艺学院 陈艳利、胡志刚 点击:[]

10月19日至20日,我校工业设计专业(理工)99级的校友们毕业后十周年再聚母校。设艺学院以参观、座谈、聚会等一系列形式热情接待校友们,学校校友会代表也出席参与了活动。

校友们回到咸阳老校区,重访了当年一起学习、生活过的教室、操场、宿舍……。当年学院楼上的醒目标识虽然已经不在,但是“设计学院”四个大字的痕迹仍然清晰的留印在墙上,不断引发着校友们的深深回忆和浓浓情感。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一切似乎还在昨天!

校友们参观了校区和学院特色展厅,了解了近些年来学校、学院及专业的发展情况。不仅被新校区的美丽和壮观所吸引,也对学校和学院取得的巨大发展和成就感到骄傲和振奋。随后的座谈和聚会上,老师们表达了对当年这些孩子们的回忆和感动,校友们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十年来的工作进展和生活经历。

设艺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总支副书记李红坦、院长助理米高峰,老领导、老教授杨君顺、刘子建、秦岁明,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胡志刚等出席了活动。

此外,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陈福生还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母校宣传册、光盘等纪念品,并殷切期望同学们多关注学校、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设艺学院与校友开展深度合作 下一条:热烈欢迎陕西科技大学工设89级校友回访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