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10月13日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

2014-09-25  点击:[]

招聘时间:20141013 14:00

招聘地点:招聘大厅

 

好孩子集团创立于1989年,是世界儿童用品行业的重要成员之一,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的企业集团。好孩子集团秉承“健康、智慧、爱心”的理念,以“关心孩子、服务家庭”为宗旨,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的研发、制造、分销和零售,为天下家庭提供全系列的母婴用品。

“好孩子”关心并陪伴着全球宝宝的健康成长,为每个家庭提供了从怀孕准备期到学龄前各个阶段的科学育儿方案。“好孩子”为孩子们准备了童车、童床、餐椅、儿童服饰、哺育用品等几千种儿童用品,并为年轻父母们提供了专业育儿网、亲子俱乐部、呼叫中心等全方位、无间隙的服务方式。

“好孩子”在中国儿童用品行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的称号。好孩子集团建立了以35个分公司为枢纽、覆盖全中国的分销及零售网络,是Nike Kids12个国际著名品牌在中国的独家代理。2006年,好孩子在中国上海开设全国第一家一站式母婴用品专卖店。

好孩子集团建立了国际业界领先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制造基地,好孩子集团的产品销往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婴儿车产品在中国连续15年销量遥遥领先,在欧美市场连续多年销路领先。

好孩子集团积极于社会公益事业,1996年创设了“好孩子教育基金”,2000年创立了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科学育儿网站www.goodbaby.com

2010年,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1086.

未来,好孩子将更加关注倾听与回应客户的需求,继续为全球育儿家庭提供创新性的产品和关爱式的育儿服务,并以我们可靠与可信的品牌形象和高效创新的团队,实现业绩高速增长,为客户、员工和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一、招聘对象

2015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类别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或专业方向)

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工程技术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设计制造、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电子科学与技术

本科

60

江苏

昆山

工业工程

本科

27

电子信息与技术

本科

3

化学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

本科

2

材料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本科

30

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工程、轻化工程

本科

待定

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待定

业务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商务英语

本科

待定

管理类

物流管理、管理科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12

三、应聘要求

充满激情,永不放弃的敬业精神;

追求卓越,结果导向的执行能力;

面对现实,顺应变革的积极心态;

讲究实效,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善于沟通,乐于分享的团队合作者;

勇于接受挑战,希望在生产一线接受锻炼。

四、福利待遇

1、薪资福利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2、职业发展

公司拥有内部招聘、岗位轮换、竞聘等多种方式实现个人职业发展,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3、培训成长

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技能培训。拥有公司内部讲师团、业务专家等众多资源,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

4、生活环境

公司提供宿舍、餐厅、运动场、图书馆、便利超市等设施。

5、交通福利

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上、下班班车服务。

6、昆山户口

解决昆山户口、解决员工档案托管、党组织关系转移等。

7、社会保障

公司提供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五、应聘流程

参加招聘会à初试à专业笔试à面试à签约说明à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我们

1、官方网站:http://www.gbinternational.com.hk

2、邮箱:gb236@gbinternational.com.hk

3、电话:0512-57284773/57285516

4、公司地址: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陆丰东路28

 

上一条:10月23日宁波凯信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10月24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