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设艺学院社团介绍

2022-05-25  点击:[]

1.千羽·绘漫社   兴趣爱好类

千羽·绘漫社以“手绘”“板绘”为主,与手工制作相结合,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精妙绝伦的画品展示和手工成品,也能展现你的绝世佳作。社团会定期举办社团活动与社员进行交流学习,以此增长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社团活动十分的丰富,有手绘、板绘、动漫交流、动漫手工品制作、动漫周边传播等。


2.帝漫堂  文化活动类

帝漫堂是由喜爱动漫文化的同学自发组成的社团。本社团禀着健康积极向上的原则,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广大动漫爱好者,为动漫爱好者们创造一个全面包容的二次元大学交流平台。我们希望能够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促进同学间的友好交流。  


3.SKETC—滑板社     体育竞技类

SKETC—滑板社由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团委指导并运行,以体育竞技为主。旨在培养社团成员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且多次参加并举办滑板比赛及教学活动,提升社团成员滑板技术水平,激发大家对滑板运动的兴趣。


4.CG协会     兴趣爱好类

CG协会以电脑数字绘画为主,旨在提升大家对电脑绘画,3D模型,CG游戏美术的技能水平。我们将游戏美术全面引进学校,服务更多同学,拓展专业知识范围,增强就业能力,并让学生有个性化的发展,为爱好CG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提高自我和相互交流的一个平台。


5.陕科大EDM电音社  文化活动类

陕科大EDM电音社是一个由电子音乐爱好者组成的团体,为全校所有热爱电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社团为新入门的同学普及电子音乐的相关知识,并且定期开展打碟机、打击垫等的教学活动。


6.Idea精英汇  文化活动类

idea精英汇,是第一家由共青团中央指定的大学生实习基地,联想集团陆续在各地各高校成立精英汇分会,围绕着“塑造高校学子最核心的竞争力,成就国家社会最需要的精英”的宗旨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


7.摄影协会 兴趣爱好类

在光与影的艺术中,记录永恒的瞬间是我们的初心。摄影协会秉着“活跃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捕捉美”的宗旨,以“零基础学习摄影”为目标,为校园里热爱摄影的同学提供学习和实践的机会。


8.书法协会    兴趣爱好类

书法协会立志于传承中华文化,熏陶科大学子。社团以弘扬书法艺术为宗旨,以提高书写技能,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目标。了解书法基本知识,提高社员书法水平,培养书法兴趣,感受书法艺术。


9.魏玛皮具创意工坊   实践类

魏玛皮具创意工坊社团成立于2015年,工坊立足于区域文化,致力于皮具产品的原创设计,培养成员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创业思维,营建大学生文创创客文化氛围的第三课堂。2015年获批为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016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陕西赛区银奖。


10.我的鹿电影协会  兴趣爱好类

一个专注于电影、摄影的社团。在这里,可以进行电影的交流与分享,观影知影评影。在这里,可以进行照片的展示和学习,即时即刻即心。我们在社团开设相机、ps、pr等技术指导课程,旨在提升照片审美观念,增强电影观感质量。


11.益智桌游协会    体育竞技类

益智桌游协会成立于2015年,现有在册会员500余人,活跃会员200人,组织机构完善,协会氛围友好,会员相处和睦融洽,是一个年轻而又活力十足的学生社团。益智桌游协会一直以来秉承着给科大学子们提供一个交流、比赛的平台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桌游相关活动、参加各组织举办的比赛,参与人数广泛,辐射范围达至北郊三校,作为西安桌游高校联盟的重要成员之一发挥着巨大作用。


12.音乐协会 文化活动类

音乐协会旨在为校内音乐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为他们提供舞台和机会。我们秉承着“呼吸不停,音乐不止”的信念与初心,在校园举办形式丰富的大小型音乐活动,包括“科大里”,军训巡演,校园歌手大赛等,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文艺色彩。


13.PS协会   理论学习类

PS协会本着“完善自我,开发潜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宗旨。主要为社团成员讲解介绍“PS”画图基本工具的快捷键及工具的使用方法,帮助成员掌握PS软件的使用,帮助社团成员进一步学习 PS,增强学生的自我设计,自我规划,自我发展的主观能动性。


上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团委 下一条:设艺学院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