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学生组织

设艺学院青年媒体中心

2022-05-25  点击:[]

一、青年媒体中心基本介绍

设计与艺术学院青年媒体中心(易班工作站)简称“青媒”,自2015年成立以来,主要负责学院整体易班建设工作、团学宣传工作及对外宣传工作。近年来,青媒针对艺术类学生特点,聚焦内涵式发展,总结出“服务校院中心工作·引领科大美育风尚”的工作思路。现已涵盖大一年级至大四年级60人,形成了全能高效的工作团队。设艺学院青年媒体中心作为网络思政教育平台主阵地,以易班工作站为核心,分设易班、青媒、宣传部三大部门。

主要运营设艺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sust设艺青年、官方微博陕科大设计与艺术学院团委以及易班、B站等全媒体平台。

二、组织结构及工作职责

设艺学院青媒分设三大部门,分别为易班、青媒、宣传部。三部门下设音频制作部、影像编辑部、视觉设计部、活动策划部,形成多位一体的全媒体平台宣传矩阵。基本组织结构及工作职责如下:

工作职责:

(1)充分利用海报、横幅等传统宣传工具,积极报道、宣传院系的重要新闻,宣传和展现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2)完善网络建设,利用校园网的监督作用,注意正确的政策导向,保持健康稳定的校园环境。

1、易班工作站

郭亚楠(站长)、周千榆(副站长)

工作职责:

(1)完成各部门工作计划的实施情况记录和意见反馈,积极配合校易班发展中心、学院等开展的工作。

(2)积极协助部门委员实施相关任务,并给予专业指导。

(3)定期组织培训分享,并参与人事考核、纳新等工作。

2、青年媒体中心

陈进(主任)、王春泽(副主任)、黄阳(副主任)

工作职责:

(1)协助指导教师完成全年工作站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各部门的分工调配,团队建设及完善相关制度。

(2)立足校院工作大局,牵头完成全年重点活动的策划、筹备和组织工作,并对每日新闻进行初审。

(3)参与人事考核和纳新等工作。

3、团委宣传部

刘睿甄(部长)、谢骁珉(副部长)、王佳颖(副部长)

工作职责:

(1)服务于学院党团宣传工作,推出系列校院视频、图文团学内容。

(2)创新引领,创造发展,以青年视角解读社会时事,创新思政内容,推出有意义、有意思的思政作品。

(3)参与人事考核、纳新等工作。


四、指导老师

相佳杨     029-86168975    4842@sust.edu.cn


上一条:设艺学院“向阳花”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下一条:设艺学院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