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日常教务>正文
日常教务

设计与艺术学院2018年优源计划工作安排

2017-06-20 设艺学院 点击:[]

设计与艺术学院2014级本科生: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促进本校优秀生源报考,学院定于2017年6月20日--6月27日,面向本院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优秀生源选拔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广大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

一、申请条件及对象

1、热爱祖国、品德良好、诚实守信、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2、本校全日制普通应届本科毕业生,本科阶段学习成绩良好,在校期间综合考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50%。

3、外语成绩须达到国家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或通过相应等级(院四级)的英语测试。

4、对于具有特殊工程实践能力、学术专长和突出科研能力的申请者(授权发明专利、核心期刊论文、国家级获奖等),需有至少两名与申请专业有关的校内硕士生导师推荐(硕士生导师必须亲笔书写推荐信),可不受专业排名比例和英语四级成绩限制。

二、申请及选拔流程

1、申请时间:

2017年6月19日-22日学生准备材料;

2017年6月23日上午9时,学院519会议室召开宣讲会;

2017年6月23日上午10时至11时,在519会议室统计申报学生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地点提交材料的学生,学院不再受理相关申请,后果由学生自负);

2017年6月23日下午,专业综合面试(具体安排看学院4楼公告栏信息)。

2、申请人按要求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生生源计划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以下证明材料:

(1)有效期内的学生证(注册章齐全)、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2)本科期间成绩单1份,加盖相应教务部门公章。(统计完毕后统一打印);

(3)综合考评成绩专业排名证明一份,加盖相应教务部门公章。(学院统一提交);

(4)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它相关材料;

(5)各类获奖证书,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

注:以上材料均提供彩印扫描件。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17年6月20日

上一条:设计与艺术学院2018年优秀生源计划等级认定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