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日常教务>正文
日常教务

设艺学院15级艺术硕士(MFA)中期实践展开幕

2017-05-03 文、图 / 设艺学院 贺 鹏、周 丹 等 点击:[]

4月25日上午,设艺学院2015级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中期实践汇报展,在逸夫楼设艺学院展厅开幕。校外业界专家队伍,校研究生院、设艺学院相关领导,及相关专业硕导、硕士生等出席了开幕式。

中期实践及专业展览(展演)是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实践环节与考察指标。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展出了“艺术设计”、“美术”、“广播电视”、“电影”四个艺术硕士领域的实践成果。包括学院2015级55名艺术硕士的60余组产品与交互设计、品牌形象与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动画与媒体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国画、油画、电视节目编导及微影视剧作品等,整体主题新颖、形式独特、媒介交叉等。

本次邀请到了阵容强大的业界实战经验丰富的校外专家:西安美术学院教授、画家刘丹,咸阳师范学院教授、画家李长民,西安美术学院教授、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李宪英,陕西商贸学院教授、西安曲梅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梅,陕西盛世唐人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枝桦,陕西大方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专琦,陕西飞鸟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裕民,西安夕麦设计公司总经理崔杰,西安广播电视台频道副总监、高级播音员朱咏东,西安教育电视台总编辑胡峰等。开幕式后,专家组成员逐一听取参展同学的实践展览汇报,并从专业素质与实践能力的角度现场给以点评与考核,使中期实践与汇报展览的实效得以升华。

另悉,设艺学院策划主办的年度国际学术会议“2017国际创新设计(西安)高峰论坛”将于本月22日在我校举行,同期还有2014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创作展。

上一条:设艺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优材料公示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2017届(夏季)硕士研究生毕业创作展览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