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Charles&Keith 校园招聘

2016-10-29  点击:[]

时间:2016年11210:00

地点:逸夫楼A235

Charles&Keith 简介

Charles& Keith,源自于新加坡的时尚品牌,以其前卫设计和独特创新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和时尚一族的推崇。Charles& Keith致力于为时尚购物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以前卫新颖的设计来满足市场需求、引领时尚潮流。随着Charles & Keith继续推出琳琅满目的时尚鞋类及配饰,供时尚一族装点和完善他们的衣橱,注重产品设计和时尚潮流将是推动品牌发展的审美力量。自1996开创以来,Charles&Keith开拓了一系列独特与时尚的设计来迎合市场的需求以及配合时尚的步伐。Charles & Keith 以国际统一的零售概念在女性鞋子与配件市场中成功取得一个关键地位。Charles & Keith的运作宗旨是以专业的服务使得顾客满意。Charles & Keith1996年在新加坡开设第一家专卖店,经过数年的迅猛发展,至今已在亚洲,欧洲和中东超过38个国家开设500多家专卖店。

社会责任

CHARLES & KEITH专注于弘扬人道精神、发挥卓越品质和倡导环保主义三大理念[4]  。在过去数年中,品牌谨记社会责任,承诺回馈社会,支持的社会公益项目包括女性乳腺癌活动、联合国妇女权能署、地球一小时、日本人道援助等等。品牌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了包括战略、生产、企业文化在内的各个层面。从2010年起,品牌开始使用获有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纸张,以用于纸袋及产品目录的印刷,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1]  

Charles & Keith品牌印象

Charles & Keith一直致力于创造自由便捷的购物环境,以透过优越的购物环境营造购物新体验为宗旨。每一间专卖店都体现了Charles & Keith一贯的风格与不变的追求: 超凡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出色的工艺以及优质的素材。在舒适怡人的环境中,Charles & Keith呈献了选择广泛的产品系列:手袋、鞋履、小皮具及眼镜。产品与环境体现了品牌闻名国际的卓越工艺、时尚格调及创新理念。

Charles & Keith品牌在中国

2010年,CHARLES & KEITH在上海开设了首家中国专卖店,并且以飞快的速度全面扩展。直至20169月,CHARLES & KEITH陆续在中国各大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昆明、郑州、南京、太原、苏州、余姚开设了超过100家专卖店。Charles & Keith一直致力于创造自由便捷的购物环境,以透过优越的购物环境营造购物新体验为宗旨。每一间专卖店都体现了Charles & Keith不变的追求: 超凡的设计、出色的工艺以及优质的素材。在舒适怡人的环境中,Charles & Keith呈献了选择广泛的产品系列:手袋、鞋履、小皮具及眼镜。产品与环境体现了品牌闻名国际的卓越工艺、时尚格调及创新理念。

 

招聘需求

 

Charles& Keith鞋履研发中心为新加坡全资子公司地点位于东莞市区,延续新加坡兼容并蓄的多文化组成,成员来自与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台湾、意大利、巴西、中国等。持续改善设计出兼具美感和舒适度并合乎中产阶级接受哦程度的鞋履是研发中心的目标。目前岗位有

 

1. 产品研发设计人员(鞋履)2

候选人需求CET-4以上/PS,AI,RHINO2D3D绘图软体熟练者尤佳

2. 材料研发设计人员(鞋履)1

候选人需求CET-4以上/皮料纺织品专业尤佳

 

                                                            www.charleskeith.com

上一条:康奈集团校园招聘 下一条: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