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康奈集团校园招聘

2016-10-30  点击:[]

时间:2016年11月315:00

地点:逸夫楼A519

 

      康奈集团始建于1980年,是一家以鞋业为主业、多元化发展的民营企业,主营中高档男女皮鞋,还适度涉足金融投资、商业地产开发和境外合作区建设,总部位于浙江温州。

       康奈集团所辖全系统员工达20000多人,有两个生产基地,一个位于浙江温州,占地160亩;另一个位于安徽省宿州市,占地380亩。在全国设立了11个营销分公司、28个营销办事处,有专卖店(柜)2800多家,包括海外专卖店(柜)100多家。2014年生产皮鞋1000多万双,营业收入28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比增长20%;外贸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皮鞋外贸销售收入3700多万美元,与上年同比增长20%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省级研发中心,有研发技术人员280多人。已拥有13项核心技术,28项外观新型专利,2项发明专利。已在120多个国家注册了商标,康奈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现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皮革协会副理长单位、中国质量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通过了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已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出口名牌、中国真皮领先鞋王和全国质量奖、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温州市市长质量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500多项荣誉。公司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浙江省146家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之一、连续15年被评为温州市(鹿城区)功勋企业。江泽民、温家宝、贾庆林、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等60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曾亲临康奈视察。

      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累计向社会捐资5000多万元。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秀康先生先后获得中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中国十大杰出质量人、中国杰出创业企业家、中国企业杰出管理者代表、全国抗震救灾杰出贡献人物、第二届“十大风云浙商”等数十项荣誉。

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岗位方向

人数

专业及相关要求

电商类

运营专员

10

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推广专员

2

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文案策划

3

广告、新闻、中文相关专业

客服专员

10

专业不限

货品专员

5

鞋类、统计学、数学相关专业

设计专员

5

电子商务、设计相关专业

摄影师

2

摄影、新闻媒体相关专业

IT类

应用工程师

3

计算机相关专业

JAVA开发工程师

5

计算机相关专业

国贸类

外贸业务员

10

国贸,英语相关专业

营销类

零售督导

15

管理类相关专业,要求服从全国区域分配

产品规划专员

2

鞋类设计相关专业

零售支持专员

2

鞋类、管理类相关专业,要求服从全国区域分配

货品专员

2

鞋类、统计学、数学相关专业,要求服从全国区域分配

研发类

设计版师

10

鞋类设计相关专业

行政职能类

人力资源

2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行政专员

2

文秘、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生产职能类

统计员

3

文秘、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计划员

3

工业工程、鞋类相关专业

采购员

3

工业工程、鞋类相关专业

 

上一条:2017届卡汶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 Charles&Keith 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