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设计学专业博士项目开展学业阶段汇报

2024-03-17 文、图/ 设艺学院 关瑛 点击:[]

3月12日至13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设计学专业博士项目博士生按照培养计划开展了学业阶段汇报。中乌设计学专业博士项目22级和23级全体博士生顺利完成了外方(乌克兰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学术委员会的线上汇报答辩考核。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院等多部门共同努力下,目前,我校中乌设计学专业博士项目已招生两届。中乌双方院校积极探讨中外合作办学方案、不断优化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培养计划的有序有效实施对学生至关重要。开展学业阶段汇报,不仅是对学生专业学习及学术科研进展的过程检查督促,更是项目学术委员会对学生论文选题方向、研究方法及研究成果的阶段考核评估,从而强化项目运行的过程化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确保博士生培养质量及高水平学术成果孵化。

上一条:设艺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陕西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应邀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