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设艺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01-19  点击:[]

111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人文楼小剧场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

院长刘宗明代表学院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在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突出成绩

设艺学院2023年度“突出贡献”表彰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玲主持,刘和林宣读了《设艺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刘和林在总结讲话中对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将持续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与业务深融互促。以人才培养、学生成长为主线,不断优化学科结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创新能力为重点任务,服务西部发展、构建特色鲜明的设计学知识体系和学术话语体系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副院长贺雪梅还领学了《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解读了《科研诚信规范手册》。



上一条:陕西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应邀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设艺学院获评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关闭